Bet_Leader

【霆凡】梦

哦:

凌晨1:43,陈伟霆从梦中惊醒。

这也太他妈吓人了吧。

他一把摸过手机,解锁,短信,收件人:kris

「亲爱的睡了吗?」

过了一会儿手机响了一下。

「还没,怎么?」

「你等着啊我call你」

“kris!我跟你说我做噩梦了!求安慰!”

“……噩梦?梦见什么了?”

“我梦见谭小飞了。趴我身上喊霆哥,然后我就抱着他亲起来了。”

“……我挂了。”

“别啊。”

“你大半夜打电话就为了这个?这叫噩梦?”吴亦凡咬牙切齿,最后几个字却没在哈欠声里。

“宝贝你是不是已经睡了?困了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没,刚拍完杂志,还在车上呢,就是有点累,你接着说吧。”

“我们搞到一半吗,门突然被推开了,夏木拿着一把枪就冲进来喊:‘陈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你竟然和别人在一起!’我都吓傻了哦。”

“……最近又干什么了,粉丝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别老看,还有这个夏木是不是有点ooc啊。”

“好像是哦,然后就是一阵水声啊,我们就冲进浴室,看见一条美人鱼在浴缸里面,尾巴打出好大的水花。”

“不要告诉我又是我的脸。”

“你猜对了。”

“我演的又不是美人鱼。”

“我知道啊,但是我的梦我也掌控不了啊。”

“william说实话我现在很想打你。”

“那……什么时候能见面我随你打好不好?宝贝我想你了。”

“……继续吧。”

“就在这个时候,房子大门又被打开了,你进来了!”

“我?Are you sure?”

“是的啦,大明星吴亦凡嘛,你就冲进来了。”

“我也是来捉奸的?和我演的角色抢男人我至于吗?你这个梦我真的不想评价了。”

“也不完全是那样了,你一进来就骂我朝三暮四负心汉陈世美。”

“……我戏好多啊。”

“然后你就从背后扯出来一个紫长发的girl,跟我说:‘把我妹妹肚子搞大了还想找别人?’然后我就吓醒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?”

“……”

“听得见吗?kris?darling?返凡?”

“……分手。”

然后就是嘟嘟嘟的提示音,陈伟霆关掉手机,笑着扯好被子想象吴亦凡该是什么表情。

手机在旁边又响了一下。

来自kris的短信。

「我也想你啦。」

 

评论

热度(24)